娜诺牌小枣

我说是读后感你信吗?(得信啊!!)

  实在是太喜欢两位老师的文章了,刚考完试想结合最近听到的歌(莉莉周她说:爱人)写点东西,写到现在;我想说说我心里的哈姆雷特;

  以下著名文章来源,文章作者;

 两位作者分别是: 桑葚桑葚,吉拉耳

  两部作品分别是:《西津渡 观音洞》,《灰色泡沫》

  两位老师看到了,批评指正哈~

我个人其实开始不喜欢be美学;看不懂,乡下人哈哈;后来年纪大了,能接受的东西挺多的,知道时候该正向思考,什么时候可以负向思考的时候就开始学会欣赏be,对于be的定义源于个人,你认为它是它就是,你认为不是,那就不是;

真的疯狂夸奖我们的灰色泡沫老师啊!!!

你知道有写作天赋的人真的就一眼从她的文字里获得很多东西,学习到很多东西;

最复杂的自己,最失控的回忆


  他翻出柜子最深处的鳗鱼玩具里面藏着林A与一张混双奖状


  她床上的大号兔子毛绒玩具里藏的是林A与一张混双奖状

他放在最底的位置只是为了逃避与否认

她放在最显眼的位置是为了提醒自己 “他是最恨的世界里最爱的人(这个世界是他给她独一无二的世界,可她恨这个世界,但是他又是他最爱的人)

那场比赛的奖状是:“换一下”“不换”“换一下嘛”“不换了”

你还是爱她啊,你还是爱她啊,你还是....爱她的啊.....

你确定那是噩梦吗?

“别怪他总在梦里才敢承认,你是他最恨的世界里最爱的人;”(在这个“地皮,俱乐部,饭局,老总,温柔善解人意的妻子,可爱懂事的女儿”的现实世界,他爱的还是王曼昱,还是小白球时期的自己;)

这是我对这句歌词产生歧义的理解

他也想和你沉溺,水下的生活

爸爸怀里,有一条鱼

我们曾经在雨季并肩而行,现在却在大雨倾盆而下的车里享受私奔的10分钟;

那一刻你有没有想起威海的雨季?

能不能听一听你的声音,算我没出息

就让这大雨全都落下,看不见我脸上的挣扎,都结束吧;    

都快走吧,

  (我会找代驾——“我晚点就回家”)。


  雨滴落下的声音 声音可以弱化掉所有情绪

王曼在雨声的掩盖下说自己过得很好

可他为什么不记得,为什么不记得?

柳叶眉啊....

绿灯亮了,还停在原地的司机可是要被罚款的;——西津渡 观音洞

绿灯亮了,她的车内广播又换成了《必杀技》——灰色泡沫

可是恨的人没死成,爱的人没可能

“你这是报复我吗?”

哈哈我这里职业病犯了很想解释一下林高远高烧的原因:应激——就像是有些人被吓着了为什么会高烧一样;

或许你们看过《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》吗?

可是根本没有远方,没有家,根本没有放过;

是假象,给你喂切好苹果的一瞬间,幻想自己是你真正妻子的一瞬间,在你们一家三口甜蜜的瞬间,在开车在你家楼下停留万家灯火却没有一盏灯为她而留的时候,在你发现她的酒店房间比她所谓的家还像家的时候,在你在酒店给她做饭的时候......也在你抛弃她狼狈着离开的时候;

是啊,连你女儿都知道小鱼没人陪它,它会孤独,那你知道吗?


  他发烧的时候嘴里喊的是“小昱”——灰色泡沫


  他从趴在小曾婚礼酒店的卫生间洗漱台上用冷水清醒自己的时候,他胸口上的吊坠,是他们在镇江求的平安吊坠;——西津渡 观音洞

“为了她好”——你的太阳还是亲手烧光了黄昏

她的软肋还是你,她的柔软只给你,她只在你怀里哭;

仿佛西津渡就好像是固定的结局

我仍然记得西津渡里王曼昱下车的时候把林A和后视镜上的坠子摘下来,摩挲,装进黑色塑料袋。丈夫问是什么,她淡淡回一句“垃圾”

不管王曼是否听到KTV里闫安他们的对话也好,女儿的一声“妈妈”就会把她拉回现实,她是妈妈,是妻子.....她有了新的生活,她对孙颖莎说“人都是会变的嘛~”,她希望林高远也是;这篇故事没有后续,大概是每个人都该有自己的新生活了,无论过去如何......

其实,

错过,不是错了,而是过了

评论

热度(8)